[涂鸦]好焦躁~

2010/02/02 22:40
脑内又存了万多东西,多得超过容量都成梦了!囧 可是依然又浮躁的线都不想好好处理还是继续折腾草稿吧.....

眼看就要过年了,已经拿不到压岁钱的在下到底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?..说起来也只有年三十晚上的炮仗比较能提在下兴趣了...要使劲放个够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杂乱物.图大注意!

不知是啥 xiao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丢图的时候你就出现咯~唉。。
不过我还是要说。。熊猫~好~完毕!



>樱:
你的点评太简洁了!!!我又焦躁了!!!



峪的杂物涂鸦都这么有爱!!好可爱!好喜欢!!!
我也好想画颜色T T。不会~~~画不好~~~
一想到春节,就想到鞭炮,就好害怕。每年春节我都不敢上街,觉得到处都是炸弹= =~~我好害怕在马路中间的那些大鞭炮!
原来峪喜欢自己放鞭炮啊~~呵呵。我每次都躲在屋子里捂着耳朵,在阳台窗户后面看人家放。嗷嗷~~我胆子好小的



>丸子:
就是因为怕被别人放炮吓到所以我才要放炮去吓别人![什么逻辑?]
过年的时候就要炒热这种气氛啊~而且点燃了引线以后一群人尖叫着四散也很欢乐啊哈哈~
所以不要害怕呀少年!!
------------
我涂鸦的时候最有灵感了......画正稿简直就是折磨我.哎....
色彩多试验慢慢就上手了哦~~一起加油嗷!!



大大画的图好美……
色调和阴影也好棒的说……
不像某翅那样上色无能……

是说,我也好想放炮仗,(某翅在很多年前放过呢)
但,香君家不许放……
(听说放的话好像要向政府那类申请,好麻烦的说……)



>翅:
嘿嘿[///]不小心脸红了下.....
--------
香君家管教好严[虎摸]没有炮竹声过年的感觉就少了大半呢.而其毕竟是吓跑年兽的仪式.不能放炮那就使劲搓麻将吧~!
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