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~你还未够班那~

2010/03/19 23:04
人生就如RPG.在某些特定地点你会触发某些隐藏事件....比如在下...某天在楼下锻炼身体.遇见隔壁单元开画室的美术老师....然后一聊投缘...接着就开始在他那里免费[真是好康!]画画.......还得到了各种装备........啊哈哈人生真是充满戏剧性.
丢了四年的基础居然意外的不算太生疏.[原来我的内力还没有被废掉啊~]
不过人体因为以前就画的很少所以被老师洗唰了....囧rz
在下还远远未够班啊~
美术老师酷爱历史八卦.所以边画图边闲聊是在是太欢乐啦~~不禁让在下回忆起以前在画室里的美好时光.好怀念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 这是今天中午的无聊产物,,

画完发现脸大了啊啊啊!果然是钙片看太多了啊啊啊!![雪特!]

4  xiao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- -看多了钙片和脸画大了有啥联系?



笑死俺了...乃这太欢乐了.....(让偶捶下地板..

另..问题同上囧
脸大这和是..啥关系呃?



这个....因为据传说.看多了钙片脸会变大..然后据传说..画人三分像自己....所以看钙片过多可能已经不知不觉脸大了的在下画的图......脸很大[什么谬论!?摔!!]
好了.....乃们不用太当真.....[瘫]



皱眉。。。我不喜欢你这张画-~-
没来由的不喜欢。。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我也不知道~



>樱:
打击呀打击........[躺]
难道是因为在下这图画的心不在焉..?
吾以后一定会诚恳地画图的.~



一眼相中在头顶穿梭的·····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免费学涂这勾当偶也干过~~~~很快乐~噗~)



No title

>> baby :大人乃的句号太彪悍了........小BO 的内壁被撑开了啊啊啊啊......Orz..
(其实在下觉得当免费学徒怪不好意思....过段时间还是规规矩矩的交学费好了..啊哈哈)



No title

你。。。让偶。。。笑一会儿。。。。噗···YOU素换风格换歪了然后对偶特别不识别么···噗·····偶居然可以句号翻墙那么远!

这其实又素河蟹现象吧!?!?!(偶难道句号中隐含了啥·····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